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馬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馬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馬龔 小虎子 

  瞧他,瘦猴一個,頭半大不小,長着一對“老鼠眼”,可只要他一生氣,不僅火冒三丈,到時候,眼睛像燈籠,鼻孔像喇叭,口像山洞,牙齒像白石塊,樣子非常兇惡,再加一級,腿像桅杆,手像鐵叉,胳膊像鋼刀,頭髮像鋼針。我經常嘲諷他:“你帥,你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系一根海帶,你自以為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一次,爸媽都在上課,沒時間接我,而且我又沒錢坐公交,只好“望家興嘆”了。我只有一個人孤零零的往家裡走,可要走半個鐘頭呀!我心想:要不要“投親靠友”,正想着,被馬龔叫住。馬龔自告奮勇的要帶我,我說:“悠着點,我九十多斤的體重,我媽都帶不住我,你行嗎?” 馬龔想了想,塞給我一塊錢,騎上自行車揚長而去 

  我望着他的背影,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馬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馬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