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鄧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鄧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學鄧燁,常常穿一身海藍色衣褲,穿一雙綠色的球鞋,並且很細心,總能找到被藏起來的小東西。 有一次,我邀請了鄧燁和其他幾位同學來象山廣場玩“找回丟失的東西”的game。我先拿出十多張上面寫着有“王”“奴”“臣”幾個字的紙。但寫有“王”字的只有一張,必須找到它。“開始!”裁判一聲令下,我們就像螞蟻一樣全部出動。我和鄧燁一起。我東找一下西找一下,一點都不細心,但是鄧燁卻沒有走馬觀花,而是鎖定在一塊草坪上仔細尋找,一下子就找到了一張紙,裡面寫着“臣”字。我們繼續在花壇中摸索着,我仍舊一無所獲,額頭上已經冒出豆子般大小的汗珠。突然,一聲“ye!”聲傳來,原來是從與我同行的鄧燁傳來的。“又找了一張!”他甩了甩他那黑黑的頭髮,紙裡面寫着“臣”字。其它的紙張也被我們陸續找到了,但都沒有找到寫有“王”字的紙。鄧燁卻突然朝中間的那座雕像衝去“只剩那裡沒有找過了,王一定在那裡!”到了那兒,鄧燁一跳就看到了那一張在雕像的最頂端,三下五除二就將他拿了下來。遊戲結束了,果然是他拿下了第一,看,他多開心呀!

  這就是我的同學―鄧燁。如果想與他交往的話,請與南昌市石頭街小學六1班的俞文清聯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鄧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鄧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