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再來傷害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來傷害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走了,把我留在這裡。我知道,再多的語言也無法將你挽留。 

  你我相識在那個美麗的雨季,離別也在這個憂傷的時分。

  我不知道那段回憶何時才能被風帶走,更不知道何時才能真正地把你忘卻,因為你帶給我的,又豈止是那一份回憶? 

  你說過,離別只是為了下一次的相聚,現在我懂了,我每天都帶着這一份期待,期待着與你下一次的相遇! 

  從相遇,到相識,再到相知,我們曾擁有過多少快樂,曾多少次被對方感動,你,是否還記得? 

  從課堂,到寢室,再到操場,我們曾流下了多少汗水,曾多少次被別人羨慕,你,是否還記得? 

  然而,再多的情誼也在你的一聲“對不起,我要轉學了’’中結束,多年的友誼真的要從此畫上一個省略號了嗎?你我各在天涯一方,共對一輪明月時,你是否會想起我? 

  好不容易從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你,好不容易用真心打動了你,好不容易才擁有了一段純真的友誼,只因你 …… 

  你的一句“離開”深深地傷害了我,你的一句“對不起”重重地打擊了我,我知道你無力改變,但我真的很落寞,很無助,很不舍…… 

  我只企求你,下輩子不要再來傷害我,因為我太脆弱無力承受,更因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女孩! 

  你可知道,在我心中,曾有一朵花因你而悄悄綻放,也曾有一朵花因你而悄然凋落!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昨天與今天總是如此的夢幻!花開花落,亦令人不解,而你卻總能打開我的心扉,教會我從容面對!你太完美,太讓我着迷!因此,我無法面對眼前的事實!我只企求你永遠不要再來傷害弱小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來傷害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來傷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