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再滴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滴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做一隻和平鴿,做一個和平的使者,維護世界的和平。我討厭銷煙四起,我討厭戰火連連,我不願看見一個個有着血肉之軀的戰士倒在我們的面前。俗話說“身體髮膚,受於父母”,又有誰想看到這一幕?

  我曾在電視上看見美國攻打伊拉克的戰爭。在那裡鮮血伴着銷煙和空氣在飛舞,伊拉克成了一個紅色的世界。在我腦海里不斷出現那一幅小男孩的畫面,那個小男孩在銷煙中哭泣,在那裡呼喚着他的父母。只見父母為了保護他倒在銷煙中,難道他有錯嗎?戰爭使他破人亡,無家可歸,戰爭為什麼要對他如此殘忍?一個個老人躺在醫院裡以淚洗面接受着戰爭的瘡傷,他們又有錯嗎?一個個事例擺在我們的眼前,一次戰爭就不知要多少人犧牲,戰爭不知要毀滅多少無辜的生命,所以我更加討厭戰爭。美國發動戰爭,侵佔伊拉克,人人都痛恨美國,可是……

  當今,只要台灣宣布獨立了,又得發動戰爭,在後面支持戰爭的依然是美國!

  我希望永遠不要看到中國大陸與台灣的戰爭,武力不可以證明什麼,只有和平發展才能永遠強大。每個人都只有一次生命,不要讓生命耗盡在戰爭上。不要再戰爭了,不要再滴血了!珍惜生命可以做更多更重要的事情。我希望世界再無銷煙,只有和平。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想犧牲自己,成為和平的天使,不讓世界再出現第二個伊拉克。關愛生命,遠離戰爭,保衛和平,禁止銷煙,別讓人民無辜地滴血。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滴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滴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