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讓我知道真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讓我知道真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整理好友列表的時候,刪了陌生人裡面的人,刪了好友裡面那些沒有備註的人!快要刪到你的小號的時候,我感覺你的網名很是親切,我也別無他意,就打開了來看看是否有聊天記錄!

  後來,發現,曾經很多問候都被我忽略掉了!

  你的晚安,你的早啊,你的我沒事,你的我很好,你對我說睡你的覺去吧!你問候我這個地方天氣怎麼樣,是否有電!然而,我都沒有回你。終於,你有一聲問候的時候,我問你是誰,你反過來問我是誰。那個時候我就沒理了!

  我也真的沒能想到那個人會是你!我不知道你為何不用大號來問候我,如果是那樣的話,或許我們之間的關係可以挽回嘛?當初說分開,你什麼也沒說,我以為你是個無情的人!當初,分開后,發現再也沒有什麼聯繫,我以為你早就把我忘記了!但是,今天卻讓我知道真相,讓我知道那個就是你的小號!讓我感覺你還是那樣地關心我!只是沒有了之前的抱怨等等!

  現在突然間回想起來,你用大號發的那些說說,我想,我也是懂了!那些不再等待,你是為誰而發?我當初以為你是找到了新歡!現在,才發現,你發的那些說說和你用小號給我問候的時間是那樣吻合!我這才想起來分開后你給我的留言,原來如此,可是,我卻忍心把它給刪了!後來,我才發現,那天我發的那條說說你評論的意思了!

  親,現在早已沒有關係!我並沒有希望那麼早,知道真相!因為,我不希望我會再次動心!早就放下了!

  以後,如果還遇到你戲中的她!那麼,請不要總是這樣跟她打啞謎,然後把對方轉的團團轉,讓得對方跟當初還沒有知道真相的自己一樣,以為是你狠心!最後才發現,你是性情中人!然而,感情卻挽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讓我知道真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讓我知道真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