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柳:不要傷害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柳:不要傷害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錯,我是紅柳,我和我的兄弟姐妹生活在冰峰林立,雪原寂寥的西藏。我始終面對荒漠里的一切困難微笑着,讓自己長得更粗壯。

  可是,藏區里的一個司務長讓全體當兵的去打柴,對象是我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堅持住,只是我怕我的兄弟姐妹們在荒漠中消失。司務長為了省錢,帶領了浩浩蕩蕩的隊伍來挖我們。

  我努力讓自己的根深一些,固一些。好不讓那些可惡的砍柴人把我砍掉。

  我,紅柳本來天生就是為荒寥的沙漠做守護的,我們家族一生都以“留住沙土的心”為使命,一直用生命綠化這片荒漠。

  我亮着胸膛,想對砍伐的人說:“不要傷害我,不要傷害我的兄弟姐妹,你掏不盡我!”可你們人類卻不知道,仍用銳利的斧頭砍我的腰……

  我遒勁地騰越在曠野之中,想警示你們人類:別傷害我,別傷害我的兄弟姐妹,你們銳利的斧頭砍倒的不僅是我們紅柳,還是你們子子孫孫的生命……

  在我眼睜睜地看着兄弟姐妹們被炸得碎屍萬段時,就知道自己遲早會有那一刻。可我不甘心,不甘心訇然倒地。我真想真想用我粗壯的手臂抽打司務長,我要告訴他:“我們紅柳是離太陽最近的樹,也是你們生活在大沙漠中的人的希望,你炸掉了我們,就炸掉了你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的生命即將到盡頭,威猛的炸藥已經在我腳下。我沒有什麼可哭泣的,我睜大我的雙眼,怒向蒼穹——

  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用最大的聲音怒吼:“不要傷害我們,愚蠢的人類聽到了嗎?”

  希望人類能聽到,聽得一清二楚。

  “轟——”

您正在瀏覽: 紅柳:不要傷害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柳:不要傷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