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再來傷害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來傷害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要再來傷害我 

  梨花香,愁斷腸。千杯酒,解思量。世間事,皆無常。為情傷,笑滄桑。萬行淚,化寒窗。有聚有散,有得有失。一首梨花辭,幾多傷離別。 

  ——題記 

  曾經的我一直不信一件事,一件公認的事:時間能沖淡一切。在我心中我總認為:時間是很強大,但朋友之間的感情更為強大的,我堅信感情是可以打敗時間的。 

  在幾年前,也就是當我還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我認識了他,我們做了朋友。共同的志向,相同的愛好,雷同的眼光,互補的性格讓我們更加親近以至於密不可分,他管我叫兄弟,我叫他哥們兒。我們有過分歧,但最終求同存異:我們有過矛盾,但也因為種種原因最終重歸於好;我們曾因為共同目標而“勾心鬥角”,但仍然堅守“戰場上是敵人,戰場后是朋友的原則;我們一起學習,一起遊戲,一起入睡,一起在黎明前等待日出,有禍一起擋,有福一起享……兩年的時間使我們之間的友誼進一步加深了。於是不願離別的我們決定了填同一個志願,考同一所學校,決不讓我們的友誼因為地域和時間的限制而結束。可是父母終究是孩子眼中的上帝,在他們的干預下,他仍是改變了志願,選擇了分隔兩地。離別時的前一天,我們立下了共同的約定:戰勝時間,用友誼戰勝時間。 

  一場悲劇就此拉開序幕…… 

  幾年後的今天,我在無意中發現我所堅守的約定在他看來只是一句戲言,只是一句無關緊要的話,一句冠冕堂皇的,無須在意的話;我所信任的深情厚誼也只不過是一廂情願罷了,我所陶醉其中的強大友誼也只不過是一場夢,一場華而不實的夢,我所幻想的美麗相聚也變得遙不可及,如此的荒唐,可笑,畢竟他的記憶中一刪掉了我的影子。我多次想闖入,可是他居然上了鎖。“梨花香,愁斷腸。千杯酒,解思量。” 

  我想哭,但我不能哭,我不可以哭,我不可以用我自己的淚水來沖刷我自己的傷口;我應該笑,大聲的笑,笑到讓他聽到,讓他知道失去了他的我有多麼高傲。可是我做不到,眼淚終究是從眼眶中溢出,順着臉頰,沾濕了我的傷口,鑽心的痛啊,我慘淡的笑了,痛的笑了,絲毫沒有高傲,也不敢讓他知道。但願我們之間的友情就此終止,畢竟我已失去了承受痛的力量。 

  不要再來傷害我……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來傷害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來傷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