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再說我騙你{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說我騙你{五}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了不分離的神傷越來越近,努力想忘卻,依舊很清晰.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心靈舊懂得修補,以至無可挽回.我的心碎過一次,你用一支502把它粘了起來,我真的超感動,沒有誰會比你更聰明,從那一刻起,我的心就只容得下你,不是我吹牛,你真的很棒!我們是不會分開的哦!是你說的,騙子!!!當你化成泡沫的那一刻,所有都會結束.我,只有你才了解我,但你又使最不明白我的一個人.每愛你一點,就恨你一點.我做不到 丫.離開了請不要回頭.多希望你一直在我身邊,一直同我講你不會讓我一個人寂寞.只要我說不開心,你願意陪我一起孤獨,有一天,我會再次愛你.  

  無論開始多美,都會有結束的一天.開始到結束,只是一瞬間.來到我身邊的人很多,離開我的卻只有你.這個世界上,我想只有你可以讓我輕易落淚.明天有多愛你.永遠?你不屬於我,我不會勉強.  

  從一開始,就應該明白,會有結束的一天,一切都是自己找來的.和你在一起,讓我明白,背叛我的下場是如此幸運.每天看日出日落,離開你的感覺是如此.抱着你會離開的心態,為什麼還是心痛?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離開我,但只要你覺得離開我你會幸福,我是不會拒絕的.    

  真愛到底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說我騙你{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說我騙你{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