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再說我騙你[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說我騙你[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靜說:不要忘了想可以攀上小升,嵐公墜才是他的公主,你不配.那是我的真心話,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對一個男孩子的表白,你完全踐踏了,是什麼時候你開始走進我的心裡,讓我的心像隱藏的陽光完全地綻開出來,想了解你多一次,想見你多一點,為了你,傻傻地笑,你把我變成一個大白痴,卻說要放手,背叛我心靈的人是你不是我,你給我好好記住.我累了,真的累了,長達10個月的愛情長跑終於結束了.又一次說再見,連看都不能看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看着你,你剝奪了我的權利,那我還有啥意思?我把家裡的鐘全部都拆卸電池,可時間還是在走啊!太陽依舊東邊升起西邊落下,愛一個人,如果忘了他,就不許找另外一個人來替代.人生一世會有很多個喜歡的人,但愛得人心往往只有那麼一個,真的只有一個,那個就是你.我一直疑心,與你的相遇僅僅是我的夢境.那真實的一切瞬間消失了,正如夢境破滅.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妹妹,你自己選擇吧!你走得太快,我有好多話還來不及跟你講.我失戀的那天,我似乎看到你煽動着翅膀來不得來到我眼前,是我醉了嗎?可是,就我以為是真實的時候,你卻走了......米米離開我,我只是傷心;可是你離開我,我卻是絕望.你還會回來嗎?我想你.你給我聽着,我要我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說我騙你[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說我騙你[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