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再說我騙你[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說我騙你[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電影里的天使,聊齋里的狐仙,他們就算曆盡千辛萬苦也終有回歸的一天.憑什麼我自以為幸福離我只有一步距離,其實比一步更多一億倍.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見面不相逢.和你認識,這根本是個誤會嘛!那時,我才剛滿14歲,那天是進入初二后的第一次大掃除,我沒帶桶,所以就拿別的桶來提水,我剛提了一桶水上來就在樓梯口遇見了你,你說:這麼勤力啊.我在那一刻遇見了我的Mr.Ringht,也愛上了你.從那天起,你就做了我哥哥,這樣我就更不能說了;說了,你還會是我的善良的哥哥嗎?說了,你就會變得凶神惡煞嗎?有些東西,錯過了了一小時,就錯過了一輩子.這是偶然在書上看到的.我對你的恨就在看見她的那一刻起,油然而生.我們之間發的那些短信,其實我早就知道是假的了,是小照發的,對不對?儘管你裝得錯漏百出,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你,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信任.7天,僅僅只有7天,你說遊戲結束了,原來我只是你的籌碼,遊戲一結束,我就一文不值,這一刻,我仍然選擇相信你,我不相信這份當初純真無暇的愛情已經過了保質期,變了味兒,不再是原來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說我騙你[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說我騙你[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