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要再說我騙你[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再說我騙你[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時間可以在這一刻定格,那麼是不是就不會有悲傷?你在笑得好燦爛,告訴我,我還能擁有這笑容久?你很遲鈍,但是你的遲鈍和你的善良使我深深的,執着地戀上了,無論如何,時間還是在走,他沒有因時間的靜止而停下,反而越走越快,消失在視線之中。你可曾想過,我很傷心。或許,你不關心,不要再說我騙你,因為我所作的一切一切全是想你做我的愛人,其實你也可以被愛被寵啊!可你為什麼又拒絕呢?發生在我夢中的一切,你可否助我讓它成為事實?我是愛你的,PRINCE.想着想着,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傻,為什麼固執地認為王子一定會來找醜小鴨?其實我早就想放開你了,知識我一直早等你最後的答案,現在我找到了.我沒有發生意外,因為我早就猜到了,對不起,這是我第二次欺騙你的事,我的心開始刺痛,原諒我給不起你要的一切.公主出現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只是一個永遠變不成公主的醜小鴨.雖然你一直把我當妹妹,可我卻一直把你當戀人.我知道,我不在你身邊,有人會比我更好地愛你.我這個傢伙就是這樣,貪心地什麼都想要所以上天要以失去你作為我的懲罰嗎?失去了你,我才知道,全世界的名利都比不上你一個甜甜的微笑,我知道的,很晚嗎?維尼是迪士尼裡面的可愛寶貝,能否請他幫我,讓我們回到當初,我還是你的維尼,你還是我小豬,可不可以?

您正在瀏覽: 不要再說我騙你[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再說我騙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