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諒解走進心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諒解走進心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諒解是二月里的春風,融化了心靈的冰封;諒解是一杯清茶,沖淡了苦澀的記憶;諒解是一劑良藥,醫治了內心的創傷。諒解是東方現出魚肚白時擊碎黑暗的第一縷陽光;諒解是乾涸的大地渴望已久的瓊汁玉液;諒解是流過心田洗滌心靈的汩汩泉水。 

 正是太陽諒解了白雲的遮掩,白雲才將天空裝飾的如此美麗;正是山岩諒解了種子萌發時的肆意張狂,迎客松才昭然展現在我們的面前。冰雪諒解了春風,便有了繁花似錦的明媚春日;陽光諒解了細雨,便有了乍雨乍晴的纏綿夏日;烈日諒解了秋風,便有了五穀豐登的恬淡秋日;楓葉諒解了冬雪,便有了銀裝素裹的瑩幽冬日。 

 因為有了冬的諒解,生命才足以延續。因為有了夏的諒解,生命才足以舞動。 

 諒解,是齊桓公令管仲為相開啟齊國霸業的寬容之心;是李世民重用魏徵開創貞觀之治的俠義胸襟;是康熙年間張葉兩家開拓“六尺巷”的謙讓之情。有了它,才有了夫妻之間“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的纏綿悱惻;有了它,才有了朋友之間“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的從容與鎮定。 

 朋友,請敞開你的心扉,讓諒解走進心靈,用我們真摯的情感撐起一片諒解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讓諒解走進心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諒解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