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六一2009.9,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六一2009.9,1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六一是什麼?它是全世界兒童的節日,它是於1949年在莫斯科舉行的會議上,決定以六月一日為國際兒童節,也叫六一國際兒童節,建成兒童節。

  當小學領導給我頒發畢業通知書時,當我收到渾南一中的錄取通知書時,我就知道,我,告別六一了!告別童年了!同時也進入了我的青年時代,童年給我留下許多快樂的回憶和時光。但是,我還是憧憬着我的初中生活,在這快一年的歲月里,在我的初中生活了增添許多耀點。

  耀點一:回眸第一次來一中在報道

  當時,因為沒有吃早飯,來幫班級抬桌子和椅子,而中暑暈了過去,當我醒來后發現有許多老師在我身旁,我非常感動,那一刻我體會到了渾南一中老師的情感。

  耀點二:回眸我們的軍訓生活

  軍訓生活造就出我們堅強的意志,軍訓生活中,我們一起受太陽照曬,吃飯,開展文藝活動,連國學操-----我感受到了“團結就是力量”的真正含義。

  耀點三:回眸校秋季運動會

  當同學在賽場上激烈的場面,為班級爭光,獲得成功的喜悅,各獻出自己的一份力。

  耀點四:聯歡會

  我校師生的文藝展示,學生們的作品有,《賣蘋果獻愛心》《聖誕頌歌》《讓世界充滿愛》《彩虹》《舊口袋》《相聲》《小鍋說事》《街舞》等,老師作品《女子合唱團》《相親相愛》《換大米進行曲》等,還有開場舞《weareready》校合唱隊《清流》《陽光總在風雨後》,健美操隊《舞動青春》《搏擊操》等,這都能展示出一中的風采。

  這樣的耀點太多,太多值得我們回憶,這樣一個有魅力的校園,讓我記下太多太多,我情願告別六一,告別童年,走向五四,走向青年!身為學校的學子,在學校這座知識的搖籃里成長,我們倍感驕傲與自豪!在此校慶之際,我祝願學校桃李滿天下!

  遼寧省渾南新區第一初級中學初一:魏楚桐

您正在瀏覽: 告別六一2009.9,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六一2009.9,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