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目標上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目標上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生了兩個孩子,一個是位居老大的我,一個是位居老小的弟弟。剛上小學二年級的弟弟學習不好,於是便得不到父母的關愛,而我則與弟弟形成鮮明的對比,每次考試都位居班上前十名,理所當然父母很愛我,雖說沒到“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的程度,但我卻感到非常的幸福。

  我覺得要好好報答父母對我的關愛,因為這份愛太重了,甚至成了我巨大的壓力。我對於學習上的要求,父母有求必應;對於其他方面的要求,父母堅決反對,而且抗爭到底。每天回家,我便被關在屋裡,做被父母視為“高級營養品”的《奧賽》、《培優》。我覺得我好象是一隻被禁錮在籠子里的小鳥,不!小鳥還可以得到別人的欣賞,而我只能得到父母父母那可憐兮兮的“作業寫完了嗎?”“寫完了快做資料”的“關愛”。我明白父母是為了我今後有一個美好的前途,能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每天晚上到十點多,媽媽還親自為我做夜宵,還為我訂購了酸奶,好讓我補補腦子,便於繼續“作戰”,他們時時關心我的身體和學習,可是,我……,終於有一天,我鼓足勇氣走到媽媽的面前:

  “媽媽,我可以出去玩一會兒嗎?”“不!你現在可不能浪費時間,時間太寶貴了,我這可是為你好,將來好考上大學,你一定要肩負起這個目標來學習。”望着媽媽熱切的目光,我讀懂了它全部的內涵。對!我一定要肩負着目標,好好學習,不能辜負父母的期望。於是,我又鑽進了書房,在書山題海里奮戰起來,因為我要肩負起這個媽媽所說的目標而奮鬥,我要在這條奮鬥的路上走到底!

  於是,我埋頭學習,心裡雖有苦澀,但更有樂趣,求知之樂早已把貪玩的苦澀驅走了。

您正在瀏覽: 帶着目標上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目標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