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理想上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理想上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是一旅行者,也許你是一個探險家。也許你曾帶着夢想涉足過一望無際的碧草原,也許你曾帶着信念攀登上了巍峨的山峰。理想是如此強力。

  理想如同連綿春雨,滋潤着默默無聞者的心。理想如同夜月蒼穹般深遠無際,令追求者不得不竭盡全力地追。理想如同雨後的百花,嬌艷絕色,睥睨萬芳,只要執着者突破那重重雨簾,就能找到深埋在雨後那嬌艷的花朵。

  理想是堅定信念的催化劑。如果沒有執着追求目標的狂熱,哪裡會出現堅強的意志?多少人曾經深處絕境,幾乎無法脫身,瀕臨死亡。但只因為一個執念,一個理想、一個願望、一個目標,他們用堅強的意志挺了下來,他們沒有向死神屈服。

  理想是創造奇迹的基本條件。在以往,有太多功成名就者創造了奇迹,甚至盤踞在社會下層的普通人都有創造奇迹的力量。這一切,歸功於理想。如果有理想,就有目標;有追求目標的決心,就有堅強的信念;有了堅強的信念,也能夠創造奇迹。

  人類的精神力是浩瀚,其中理想就佔了一部分。有理想的人,多數敢於奮鬥,向著理想執着追求,比庸人成就的可能多一份,為社會的奉獻也多一份。

  沒有理想的缺陷者,何來成就?一個沒有理想的人,內心始終是空虛的。他們從不奮鬥,因為他們沒有目標。他們庸庸碌碌地度過一生,沒有成就,沒有可取之處。相比之有理想的人,他們缺少了的不止一點。

  讓我們帶着理想上路,遨遊在這有限而需奮鬥的生命。

  初二:阿雎

您正在瀏覽: 帶着理想上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理想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