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着快樂上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快樂上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美麗的校園裡,有一位衣着樸素的女孩。她總愛獨來獨往,不用說,那個女孩,就是我。 

  清晨來臨,一縷縷陽光灑在空無一人的操場上。 

  我望着窗外這美麗的景色,沉迷在此。突然耳旁傳來老師的聲音:“同學們,最近一段時間為了趕課,所以,我們每天的英語演講就改到現在的早讀!”我楞住了,怎麼辦怎麼辦?我還沒有背熟呢,天啊,現在上,不砸了? 

  “***,你先來吧!”老師叫到了我,我抬起頭,望見老師正用微笑和信任的目光看着我,我慢吞吞地站了起來,提心弔膽地走上了講台。 

  “Good,good morning everyone.My name is……”就這樣,我結結巴巴地背着演講的稿子,聲音越來越低……這個時候,同學們都在底下悄悄地說話。老師看不下去了,頓了頓嗓子,把聲音提了很高,對我說:“別緊張,放鬆些!”我看了看老師那鼓勵我的目光,心情放鬆了很多。 

  於是,我從新開始演講:“Good morning everyone.My name ……”。我的眼睛只上看着后黑板,不敢看老師和任何一個同學。終於,我的演講結束了,教室里傳來了一陣掌聲,老師也用讚許的眼光看着我。我頓時開心極了。 

  課後,我去辦公室抱作業,老師再次用鼓勵的語氣對我說:“表現不錯,不過,中間出現了一點小錯誤,總之,整體上很不錯, 恩,繼續努力!”我點了點頭。 

  老師的幾句激勵的話語,頓時融化了我心中的膽怯,我心中的自卑。 

  於是,今後的每一次英語演講活動,我都會積極地參加,因為我知道:昨天的奮鬥是今天快樂的基礎,今日的奮鬥是明天快樂的源泉。 

  從此,我帶着快樂上路,闊步前行!

您正在瀏覽: 帶着快樂上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快樂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