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帶着目標上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帶着目標上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間萬物如蠟燭,從頭燃到底,一直是光明的 

  你可知道為什麼駱駝能在沙漠中永不停蹄的前行?為什麼種子不管掉到哪裡都能長成參天大樹嗎? 

  在沙漠的某一片角落裡,總有一片光明的綠洲,駱駝只有找到那片光明的綠洲,才可以存活下去,不會被死神帶走,而找到那片綠洲之後,便有了更大的目標,再次前行,尋找更大的一片綠洲。 

  種子,從無以間落入牆縫中的那一刻起,不論天寒地凍的忍耐着,雖然和別的種子一樣都受着陽光,吮吸着露水,但是在牆縫中的種子生活的艱苦得多。儘管多艱苦,種子也決不後退,頑強的意志衝破堅硬的核,在陽光下成長長成參天大樹,因為這也是他的生存之道,也是種子的目標。 

  在大自然中,駱駝為了種到心中的綠洲,種子為了長成參天大樹,我想,他們都是為了一個簡單的目標----生存。只要他們堅強的生存了下來,就算成功了,儘管,生命很短暫,可是人與人之間的成功不就是這個樣子的嗎?先選擇一個目標,不斷努力直到獲得成功。如果沒有目標就成功了的話,我認為這個成功機會便得一文不值,就像在平日考試不努力,作弊大小抄一樣,儘管會有一絲無聊的喜悅,但是,那時沒有價值的。 

  人生必須有一個明確的目標,這對一個人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比得斯說過,人生應該樹立目標,否則你的精力會白白浪費,目標是成功的墊腳石,是成功的基礎。 

  假如,把成功之路比作一次旅行的話,那麼請帶着目標上路!

您正在瀏覽: 請帶着目標上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帶着目標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