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帶上微笑上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微笑上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蒲公英媽媽對孩子說:“孩子,帶着微笑去尋找你的幸福吧!”於是小小蒲公英張開小傘揚起燦爛的笑臉飛向天涯。

  鯽魚媽媽對孩子說:“孩子,帶着微笑游向你的幸福吧!”於是小鯽魚快樂地擺擺尾巴游向海角。

  世間的萬物啊!帶上我們的微笑去追尋我們的幸福。上路吧!記得不要忘記帶上你的微笑。

  微笑,它可以使我們的心情變得輕鬆,讓我們對困難不屑而過。它,像一隻傘為我們撐雨,像一個指南針帶領我們上路,像一隻小鳥為我們的旅途伴行。

  雨,過了;路,行了;微笑,來了。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一路困難重重。如果我們可以用微笑去面對這困難,那我們就已經戰勝一半的困難了。人在順境的微笑是無處不在的,而在逆境中,人要是有在順境時的心情,那一切該是多麼美妙。因為微笑可以帶領我們再次尋找前進的道路。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在被別人誤會的時候,笑一笑,煙消雲散;在挑戰難題時,笑一笑,換一種心情,困難迎刃而解;在失敗時,笑一笑,成功迎面而來。退一步,海闊天空。彼此笑一笑,隔閡少一少。

  把你的嘴角上揚,心情開闊一下,世界應該沒有爭鬥。帶上你的微笑,對每一個人都笑一下,幸福很快就來到。

  微笑,來了;生活,美了;幸福,到了。

  湯原縣鶴立四中初二:劉孟男

您正在瀏覽: 帶上微笑上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微笑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