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有你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每當這首歌在耳邊響起的時候,媽媽那慈祥的面容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因為有你,媽媽,我健康地成長着。 

  十個春秋,媽媽的愛無時無刻不在我的身邊縈繞。媽媽關心愛護我的是數不勝數。 

  最近天黑得越來越早了,而媽媽回來的卻越來越晚。你常常兩手拎着菜,胳膊里夾着皮包急急忙忙的趕回家,顧不上和我說話,一頭衝進廚房間,在一通“稀里嘩啦”之後,就會叫我來吃飯了。吃飯的時候我會把幫班級有趣的事情講給你聽,你雖然顯得很疲憊卻也不干涉我的興緻。每當這時,你的注意力總是在我的碗和筷子上,一旦我得意忘形的時候,你就會悄悄我的碗對我說:“快吃!”如果我吃得少了,你會停下來問我是不是菜燒得不好吃。因為我最近吃的比較少,你又沒問出什麼原因,於是這兩天總是批評我,因此我和你在飯桌上沒以前那麼愉快了。 

  那天,就在你給我夾菜的時候,我發現你的頭上有幾根白髮。於是,我對你說:“咦,媽媽,你有白頭髮啦!”你卻笑着說:“媽媽老了呀。”我這才仔細看你。可不是嗎,除了白頭髮,你額頭上的皺紋也多了。於是我對你說::“媽媽,吃完飯,我給你拔白頭髮吧!”可你卻催着我快吃•,等我吃完了,你又開始洗碗和收拾房間了。、 

  我回到書桌旁,想着你的把頭髮和疲倦的面容,心裡難受極了,我想:你如果能像我一樣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學,也許就不會長白頭髮了,也許我多給你講一些有趣的事,你的白頭髮就會少些了。你辛辛苦苦的為我燒飯,燒菜,而我卻不好好的吃,你發火也不都是因為我嗎?其實你的愛是無處不在的,就連這普通的飯菜里也深深的蘊含著,只是我以前沒有感受到。 

  因為有你,媽媽,我健康的成長着。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