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自己也是美麗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自己也是美麗的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靜靜地佇立窗前,眼前是一片沐浴在迷濛細雨中地街心花園,因為雨地關係,整個花園已經失去了往日的燦爛,只讓人覺得透不過氣來。 

  長嘆一聲,坐下,思忖着。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沒有美麗的外表,也沒有舉止中的溫柔。每當看着班上的女生靚麗的倩影,我就會陣陣自卑。我討厭老天,討厭她為什麼只給我這麼一張普普通通的臉。 

  閉上眼,試着不去想,但仍覺得陣陣悲涼。無奈地睜開眼,卻被街心花園的這樣一幕吸引了: 

  一個大約十多歲的小女孩,左手高高地支起一把傘,右手挽着一位年近七旬的老爺爺在風雨中前行。她臉漲得通紅,腳一拐一拐地,似乎是太吃力了,有些站不穩。小手凍得發紫,右肩似乎已被雨水所打濕。但卻忍不住地將傘向老人那邊偏去。老人的臉色有些蒼白,但從眼睛流露出的那一點心疼,一點無奈,一點欣慰,還是能看出他此時此刻的心情。 

  我獃獃地望着他們,忘記了動作。 

  四周的美景在我眼裡黯然失色,僅僅剩下那個艱難的小女孩和那個步履蹣跚的老人。我突然發現這個小女孩很美,真的很美。她美得不是那麼虛有其表,而是美在自身,美在心靈,她的美,無需修飾與點綴,卻格外驚心動魄,讓人不禁那麼地嚮往與憧憬。 

  雨,漸漸地越來越小,但我的心卻似如沐春雨。是啊!真正的美在意的不是外表,而是內心的善良,只要心是美的,人也就必定是美麗的。 

  我突然驚悟:“我也是美麗的,我平時不也是和那個小女孩一樣富有愛心嘛?!“我經常幫助別人,幫助同學。公交車上的每次讓座,雨天攙扶老人過馬路,給迷路者指路,小小的愛心捐助等等,這些,不正是我美麗的體現嘛?!想到這裡,我隨手拿起一把傘,朝那兩個人奔去……

您正在瀏覽: 原來自己也是美麗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自己也是美麗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