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生活中因為有你而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活中因為有你而精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三年級的時候,一個偶然的機會得到了一本《小學生之友》,從此,我就與他結下了不解之緣。它豐富的內容,讓我着迷。 

  記得有一次,上數學課,老師出了一道題很難,我絞盡腦汁都沒做出來。我只好垂頭喪氣的放棄,等待老師來講。在這無聊的等待中,我想起了那本《小學生之友》,就偷偷地躲在下面看起來。我無意中翻到了“數學樂園”卻發現裡面有幾道關於數學的趣味題,好像與這道題有些關聯。於是,我仔細的看起來。我看過那些數學趣味題之後,思路一下子豁然開朗了。於是,我出神的想起來。正當我神遊時,老師發現了。數學老師生氣的說:“小靜,你在幹什麼?拿出來!” 

  我的《小學生之友》被老師拿走了。老師揚着那本《小學生之友》,黑着臉,瞪着我說:“你不好好想一想那道題,卻看課外書?很好!很好!” 

  我小臉通紅,趕緊說:“老師,我做出來了。” 

  “ 哦!”我的話,讓老師感到意外。他看着我說:“那你把它寫到黑板上來。” 

  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做出來了!老師的臉色緩和了下來,問:“你是怎麼想到的?” 

  我指了指那本《小學生之友》說:“是它告訴我的。” 

  老師打開《小學生之友》看了起來。沒想到,老師看過之後不但沒有批評我,還舉起那本《小學生之友》對同學們說:“《小學生之友》真是一本好書,大家課後有機會應該多看看。” 

  下課後,我和我的《小學生之友》頓時成了同學們的中心。我感到特別驕傲。 

  在後來的日子裡,在我的帶動下我班上有不少同學從不同的渠道獲得過不同期數的《小學生之友》,我們交換着看。《小學生之友》默默地為我們架起了一道道友誼的橋樑。 

  轉眼之間,我就讀五年級了。這兩年多來《小學生之友》每天陪着我,不僅滿足了我的興趣,而且讓我在閱讀中積累了更多的知識。這些知識就像一幅幅美妙的圖畫,時時刻刻可在我眼前展現。 

  我知道在將來的日子裡,我也離不開《小學生之友》了,因為他是我學習上的老師,是我生活中的夥伴,他帶給我快樂,他為我驅趕煩惱。 

  謝謝你《小學生之友》!我的生活中因為有你而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中因為有你而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中因為有你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