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天,因為有了白雲的陪襯,所以變得親切可愛,饒有趣味。  

  大海,因為有了魚兒的歡快,所以變得平易近人,生機勃勃。 

  ————題記 

 因為有你,幸福才與我相伴。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穿過薄霧,靜靜地灑落在窗外的枝梢上。我站在你身後,笑靨如花。嘴角的弧度,一如你手心的溫暖。幸福如我,只因,生命中有你…… 

  夜寂了,風住。卧室里的我,仍在奮筆疾書,絕望的看着飛速旋轉着的錶針,回眸間,淡淡的燈光從門縫灑落進屋——是媽媽卧室的燈。耳邊迴響着她溫柔的叮嚀“早點睡,我不關燈,不着急啊。”望着沉寂的黑暗,心底一點一點溫暖生起。只有你,會在深夜為我點亮一盞明燈,無聲溫暖我心。因為有你,前行路上,永不絕望…… 

 因為有你,人生之所以精彩。 

  月光流轉,記憶回到從前。倔強無知的我,因為一時的賭氣,將一段最最珍貴的友誼推向深淵。當時光逝去,站在歲月的驛點回望時,卻發覺自己的愚蠢。可卻沒有了勇氣,伸手挽回。    於是,我去找你。你沒有因為我的矯情而充耳不聞。也沒有因為我的自私任性而遷就。而是一反常態的狠狠教訓了我,兇巴巴的字句里,我看到了鼓勵。我,找回了那段遺失的美好。而你,看着我和他的影子消失在遠方。默默嘆息,就如你說過的,永遠會在背後支持我…… 

  我不會再抱怨,不會再忌恨。因為我感受到了一種特別的幸福,一種無與倫比的快樂,我並不孤單,因為有一個人一直在背後默默地支持我,鼓勵我,給我永無止境的動力…… 

  一切皆因有你——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