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再現心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再現心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正值陽春三月,三月百花爭艷,三月鳥語花香,三月楊柳吐翠,三月春風輕拂,三月彩蝶紛飛。有人說:青春是一首略帶憂愁的詩,紛紛揚揚播灑着夢的希望。一片溫情浪漫的花絮,清晰明快地飛舞在雲中,然而雷鋒卻將自己的生命永遠定格在了青春。現在,人們對扶老人過馬路……這些小事都不理不踩,大家也逐漸忘了雷鋒。然而有些人時時刻刻記得雷鋒,學雷鋒做好事,為他錦上添花。記得一個風雨交加的下午,我急躁的在車站等車,十一路車來了。我以平時沒有比這更快的速度上車。一上車,我就後悔了,我簡直就要被擠死了,像一個夾肉漢堡里的肉一樣。售票員拉起我的手問:“哪位給小孩讓個座?”一個叔叔說:“我讓。”我艱難的擠了過去,說:“謝謝您,您真是個好人。”叔叔靦腆的笑了笑說:“不用謝。”我坐了下來,我旁邊坐的是一位大姐姐。過了一站,一位大約九十來歲的大爺走了上來,售票員大聲的問道:“誰讓下座給這位老大爺?”我舉起手說:“我來讓。”老爺爺說:“謝謝小朋友,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你還小你坐。”我說:“好吧”這時我看了下旁邊的大姐姐,她還是無動於衷,過了幾站,大姐姐要起身下車了,她對我說:“小朋友坐好了。”我這才發現我坐的椅子是壞的,剛才是大姐姐一直托着椅子給我坐的,怪不得她剛才不給老爺爺讓座了,想到我剛剛還在怪大姐姐不給老爺爺讓座,我一陣臉紅。原來生活中還是有很多無名雷鋒的,你有遇到嗎?雷鋒這個偉大的名字早就家喻戶曉,熠熠生輝,儘管雷鋒的已經離開我們很久,但我相信雷鋒永遠活在人們的心中,雷鋒精神始終放射着耀眼奪目的光芒。

  四年級:1505949639

您正在瀏覽: 溫暖再現心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再現心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