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代人物再現206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代人物再現2063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古代人物再現2063

  2063年後古代的大人物居然會再次見面。真是不可思議。

  楊玉環、西施、鄭旦、勾踐、張飛、王昭君、乾隆、武媚娘、楚王和齊恆公等眾多人物在我們學校開party耶!

  我們的學校也不是大鐵門、小矮房了。而是高樓四起、直挺向天了。28層的食堂、36層的教學樓、30層的科技樓,門衛已不是用王大爺了。使用最先進的智能機器人來看管。同學們不站隊、不戴紅領巾、不穿校服、不帶門智手(進入學校里必備的卡)不得進入學校。

  這不齊恆公忘記了門智手而被XCT紫外線智光攔在了門外,真是悲劇啊!!

  眾多古人們在科技樓里苦等齊恆公,過了一個小時齊恆公終於來了,要問他怎麼進來的?原來他坐了dRS超光速公交未派車回到‘皇室’里取回了門智手又回來的,才得以進校。

  這時聚會開始了大家你一嘴我一嘴的爭辯起來,真是滔滔不絕、口若懸河啊?美麗如仙的西施先說了起來:“在楚國的這些日子真是不好過啊!”楚霸王爭論:“我們這怎麼了?楚國也有僕人、丫鬟,你怎麼受苦了?”西施回:“我每天要給勾踐送情報,每天還要留心大事。能不苦嗎?可不想鄭夫人,先是給勾踐大王賣命後來呢?投降了吧!”鄭旦一聽又扯上了她忙說:“你、你、你、你怎麼這樣啊?我不就是不想被捲入風塵滾滾嗎!!哼!”“好了,好了。不說了,一聽你們這陳芝麻爛穀子的事,就氣不打一處來。 說說我吧!”乾隆擁有粗有威嚴的語氣說“我們那盛世啊!不像你們楚國,一到那兒就殺氣騰騰的!我們管制有方,國泰民安,到時我一手創造出來的!“武昭儀用鄙視輕蔑的眼光說:“別吹了!我才是有王氣呢!你見過哪個皇上是女的的?男女之別先不說;我現在找一個3歲小孩問問,他們都認識我,那是我是多麼的機智勇敢威武啊!”

  “好了好了……不說了,一提這些事我腦袋就翻漲。今天就到此位置吧!散會!散會!”

  這次PARTY就此結束了,還不知什麼時候再次聽見這些辯論啊……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古代人物再現206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代人物再現206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