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再現中華之雄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再現中華之雄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改革開放,再現中華之雄魂

  秦皇島開發區第四小學五年級:楊新晴

  作為一名少先隊員,生活在新時期里我倍感驕傲,有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愛,祖國的培養,我們健康而有活力的成長着!2008年,我們迎來了改革開放三十年。

  30年的征程,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重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30年的滄桑巨變,30年的光輝歷程,鑄就了一個民族近百年的夢想!今天,我國已步入了新的歷史時期,現在的中國是由千千萬萬勤勞智慧的中華兒女共同開拓的遼闊的疆域。

  聽,改革開放的步伐輕快而有力,歡歌笑語。晨曦中,孩子們朗朗的讀書聲敲響了新的一天;驕陽下,青年人忙碌的身影收穫了累累碩果;餘暉里,安祥的老人們幸福地講述着古老的過去。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中國人勤勞與智慧的結晶,是改革開放三十年的巨大成就,更是中華魂代代相傳,生生不息的寫照!

  看,改革開放的面貌煥然一新,鳥語花香。一幢幢大樓拔地而起,人們安居樂業;一條條馬路寬敞而整潔,社會團結安定;一張張笑臉文明你我他,和諧生活向前進。中華魂鑄造了祖國的繁榮昌盛!

  今天,我們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明天,我們為中華之輝煌而奉獻!親愛的同學們,請珍惜我們花朵般的年齡,用實際行動做出響亮的回答:“改革開放,再現中華之雄魂”。

  指導教師:秦皇島開發區第四小學

  陳偉麗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再現中華之雄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再現中華之雄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