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成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昏天。陰雲。悲風。傷雨。

  他,是一個失敗者。

  無數次的努力,無數次的奮鬥,無數次的拼搏,無數次的……然而,生活是不如意的,事實是殘酷的,他換來的,只是一次次的失敗,一次次的傷心,一次次的無奈,一次次的……“無可奈何花落去”,往日的豪言壯語,以前的凌雲壯志,都隨着落花,慢慢的逝去,“零落成泥碾作塵”,望着那蕭條的春風,心頭不禁“洪波湧起”,呆坐在家裡“悲守窮廬”,看“天上宮闕”,高喊“我欲乘風歸去!”。

  一顆淚滑下眼瞼,輕掠心頭,滴入冰冷的血液,消失。

  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在昏暗的燈下,回想起這幾天,老師的批評,家長的訓斥,同學的譏諷,好友的嘲笑……他實在無法忍受。狂奔。雖然他明白“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然而,這一次,實在無法承受,“我並不屬於這裡”。

  迎面而來的,是一輛疾馳的貨車。他看了看,終於,他奮不顧身地,沖了上去。

  倒在血泊中,他得心顫抖了,他開始害怕,他開始怯懦,他開始悔恨。

  可是,已經發生的事,無法挽回,已經做出的事,不能再來。“再見!”,他,安詳的閉上了雙眼。

  …………

  晴天。白雲。微風。

  他,是一個成功者。

  夢醒了,睜開雙眼,伸了伸懶腰,向窗外望去,雨已經停了。“似曾相識燕歸來”,他似乎找回了自信,想起了他的使命,“只有香如故”,伴着溫暖的春風,他嗅到了新生的氣息,心頭湧起激動,從床上跳起,高喊“人有悲歡離合!”。

  一顆淚滑下眼瞼,輕掠心頭,滴入沸騰的血液,消失。

  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在上學的路上,回想起昨天晚上,他學會了忍受。狂奔。他明白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的真諦。他不該逃避,而應該去戰鬥。

  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能從失敗中走出來,不能戰勝自己。“失敗是成功之母”這話說得很有道理,當你遇到失敗時,成功就是身處襁褓中的嬰兒,你戰勝失敗的那一刻,成功也便長大了,這時,你便可以去拉着他的雙手,一同,在人生的道路上,實現你的理想。但,前提是你必須戰勝自己,戰勝失敗!

  碧天。萬里無雲。

  新嘉中學初三:都昆標

您正在瀏覽: 失敗?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