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他,真有些特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真有些特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真有些特別

  最近,我們班來了一位“特別”的同學,他的名字叫徐濤,每天上課他都不做筆記,晚上回家也不做作業,次次考試卻都在前10名。

  今天,是我們班考試的日子,“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板著臉走進教室,她將全教室掃視了一遍后,說:“下面準備考試,今天的題目有點難,希望大家要認真。”同學們個個心驚膽戰,擔心吊膽地望着老師,唯獨他——徐濤,滿不在乎,還望着窗外,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

  “叮鈴鈴……”下課了,老師要收試卷,我本以為他會一臉慌張,手忙腳亂,可他卻笑眯眯地一邊看着老師,一邊送上他的試卷,好像他已經得到了滿分似的。

  發試卷時,我又以為他會失望,恐怕這次沒拿到高分,後悔不該這樣。可是,我又錯了,他沒後悔,反而是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因為他拿了全班最高分!我很驚訝於他的“神奇”。

  後來,我從老師口中得知了關於他的秘密:他是留級生,只不過是期末考試一時失手,拿了個不及格。“他這次是第一名,下一次就可能會成第十名了,”我心裡估摸着,理由很簡單:他驕傲。

  從徐濤身上我得到了一個啟示:驕傲會讓人落後。所以我們不能有一點驕傲,不驕傲,才會取得真正的成功!

您正在瀏覽: 他,真有些特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真有些特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