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豐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豐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來到烈士陵園,來到烈士墓前,抬頭瞻仰那高高的烈士紀念碑,瞻仰那矗立在我們心中的永恆的豐碑……烈士們,為了民族獨立和國家尊嚴,為了徹底埋葬舊社會,建立社會主義新中國,為了祖國的繁榮富強,你們前赴後繼,英勇作戰,拋頭顱、灑熱血。 

  站在烈士墓前默哀,我們心潮起伏、思緒萬千。烈士們,祖國如今的繁榮富強、欣欣向榮離不開你們的輝煌業績,我們將牢記自己是一個炎黃子孫,牢記祖國所承受過的屈辱,永不會忘記。我們將服從黨的號召,牢記胡主席提出的八榮八恥,讓我們繼承先烈的遺志,為家鄉的建設、為祖國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學習! 

  朗朗書聲,在我們耳畔縈繞,發自內心的呼喊在每個人心中嘹亮。鏗鏘文字,在我們眼前閃亮,星星火炬,在我心頭燃燒。永恆的豐碑,在我們心中高高矗立。鏗鏘有力的詩句在烈士墓前迴響,烈士們啊,你們聽見了嗎?烈士們啊,祖國的“神州六號”你們看見了嗎?你們雖然犧牲了,但是,你們那無私奉獻、崇高的精神永遠存活在我們每個人心中。如一團火炬,激勵我們好好學習,奮發向上。 

  瞻仰烈士紀念碑一周,回想一段刻骨銘心的歷史,光榮的烈士,永恆的豐碑,我們將時時刻刻牢記你們,學習你們!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豐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豐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