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院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院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童年,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五彩繽紛的,童年中充滿着自己的可愛,天真和快樂... ... 我的童年中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院子里那片土地。那裡常常鑽出一條蚯蚓,嚇得我抱頭鼠竄。飛來一隻蝴蝶,惹得我心花怒放,蹦出一隻螞蚱,歡的我哈哈大笑... ... 院子里沒有空缺,地上種滿的蔬菜,有小白菜,胡蘿蔔,窩瓜,菠菜,蔥,姜,蒜... ...房頂上有絲瓜,那絲瓜爬得高高的,很是頑皮。最令我開心的事,就是等到這些蔬菜成熟的時候,摘菜了。可每次摘完菜之後,奶奶就要揀菜。她告訴我,是因為我把野草當採摘了進去,雖然奶奶每次都會跟我說啥菜長啥樣,可我還小記不住,所以每次都摘錯!

  夏天,那棵柿子樹派上了用場,我在底下鋪上涼席,放個小枕頭就那樣睡上一下午。秋天,柿子成熟了,不過要烘一下,才能吃。奶奶把最大最澄的留給我自己只吃小的。

  鄉村孩子幸福呀!采一朵花,就當上了小紅帽。用泥巴捏出童話。用雲朵... ...

您正在瀏覽: 童年-------院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院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