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朋友

  好像在哪裡見過——這,笑容。

  記得剛剛滿6歲時,它有一雙亮晶晶的眼,它的裙子是粉紅色的,它的頭上有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這個蝴蝶結更加襯托出小白兔的可愛。第一次見到它時,它對我滿臉歡笑,雖然只是第一次見面,但它對陌生的我還是沒有恐懼之感。

  以後每天晚上睡覺我都抱着小白兔,總感覺又一絲溫暖,小白兔的毛毛絨絨的,好舒服哦~

  剛到新年,爺爺送了我一件裙子,可漂亮啦,我笑眯眯的對小白兔說:“呵呵,小白兔,這麼漂亮的衣服,要不?你穿?”“哈哈哈哈哈”~陣爽朗的笑聲打破了我的笑容,我滿臉疑惑的問:“怎麼了?”爸爸說:“小白兔怎麼能穿呀?她可比你大好多!”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漸漸對小白兔冷淡了,睡覺也不抱着她睡了,對她好疏遠,甚至連看都不看她一眼。

  又一次 被媽媽打了一頓,心裡的委屈,氣憤,傷心,一下子全部傾注在小白兔身上了,“啪”我把小白兔扔在了地下,心裡還是不解氣,更是拳打腳踢的對待小白兔,可小白兔的嘴巴還咪咪的笑着,我無奈到:“都被我打了,都還笑的出來?”可小白兔始終張着嘴巴對我咪咪的笑……,如今,聽着春外淅淅瀝瀝的雨,又想起那淺淺的笑……

  焦婉茹 

  雙流縣實驗小學

  六年級七班

  指導老師:馮聲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