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春夏秋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春夏秋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酸甜苦辣的,個人的痛苦與歡樂,必須融合在時代的痛苦與歡樂里。童年似水,童年似金,童年似海……

  千里鶯啼綠映紅,水村山郭酒旗風。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樓台煙雨中。春天就不知不覺的來臨了。春天是如此的美,鳥語花香是春天的夢彩。春天是動人的美,把人帶到千里之外,啊!春天,我佩服你,你撒下了美麗的種子,我愛您,春天!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轉眼間,童年的夏天就到了,在夏天裡,我們的習慣是吃西瓜,一塊接一塊,有時,就連西瓜皮都一口而進。夏天,驕陽似火,最令我想象的是小池塘,記的還有一首詩:泉眼無聲惜細流,樹蔭照水愛晴柔。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

  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天階夜色涼如水,坐看牽牛織女星。秋天輕輕走來,給大地帶來了金色的毛衣。秋天落葉,落的是真誠,落的是美德,落的還很美麗,動人。秋似金色,我愛秋天,我更愛秋天的大地。

  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孤舟蓑笠翁,獨釣寒江雪。冬天悄悄的走來,似雪,似白,一點一點,一滴一滴…那雪如珍珠,一顆串連着一顆。點點滴滴。每年的冬天,我都凍的像傻子,看見雪白的雪,我的心像變法一樣,溫暖了…

  只要你有一件合理的事去做,你的生活就會顯得特別美好。童年像神話,像寶石,像海底,像溫暖的太陽,深深保佑着你……

  聊城水城中學初一 王學東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春夏秋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春夏秋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