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初1我們還是個小孩,初2還是少年布不知愁,那麼,初3便是一首難唱、難懂、難學的歌!本想再一次抱起蒙上灰的足球,走進黑和白的世界;本想再一次把擺棋藝擂台,與對手殺個天昏地暗;本想再一次尋覓一方屬於自己的天空,盡情地放縱自己可是……初3了。

  是的,初3了,父母眼中的希望與企盼幻化成一個美好的前程與未來;老師的殷殷告誡,暗示着初3的重要與關鍵;親戚鄰人的關愛與呵護,匯聚成無數的真心祝福與美好願望。然而,惟有學生們的心情卻日益沉重與壓抑,因為,他們失去了這個年齡該有的換森聲與笑語。這個世界本來就充滿眾多矛盾,自然,“失去”和“擁有”的同時存在也無可厚非。初3,儘管失去了許多,但同時又擁有了許多。

  初3的一份份侵滿心血的講義,是老師眼中無言的紅絲;初3的一道道費盡思索的習題,是我們心中對中考的憧景;初3的一句句融進征程的贈言,是同窗真心的祝福;初3的一次次的無悔的選擇,是學子們對人生的謹慎思索……終於,我會唱了這首歌。它的旋律時而低緩時而高亢;它的樂章或快或向上;他的主題清亮而攜永……哦!初3是一首歌。

您正在瀏覽: 初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