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發現了友誼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友誼的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的生活中,會有很多很多的友誼,它們像一朵朵芳香的花朵裝扮着我們人生之路。朋友,這些花朵你採摘了嗎?你珍藏了嗎?哦,那就給我們展現一下吧—— 

  幼年的七色花 

  初到幼兒園,你很不適應沒有媽媽懷抱的環境。每當送你來的媽媽要離開時,你就要大哭大鬧,幼兒園阿姨怎麼也哄不住。心疼你的媽媽就想了個辦法,她讓幾個大班的小朋友和你玩,和你做朋友。那幾個小朋友真是好樣的,一個把他喜歡玩的積木讓給你玩,一個總是在你吃飯時陪在你身邊同你比賽吃得快,一個把她最得意的圖畫拿給你看,還有一個……。那一個個對你伸出的友誼小手,就像七色花的花瓣一樣富有魔力。然後,你喜歡上了幼兒園,再也不哭鬧了。是友誼的力量,讓你邁出了成長的第一步。 

  童年的蝴蝶花 

  入了小學,你覺得自己真像是大海中的一葉小舟,那麼孤單,那麼寂寞。一次,你孤獨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個扎蝴蝶結的小姑娘輕輕地用手拍了一下你的肩:“來和我一起玩吧。”面對她的一臉友好,你覺得好像一粒孤獨的種子終於找到了土壤一樣,友誼降臨了。從此,你和那朵蝴蝶花每天一塊飛進學校,下課後一起玩,在學習上互相探討,老師和同學們都說你們真像連體姐妹。在小學畢業紀念冊上,你鄭重地寫下了給她的留言:“謝謝你翩翩飛在我的身邊,你在我迷茫時,幫我找到了花香。”是友誼,讓你擺脫了孤單,獲得了進取的力量。 

  少年的君子花 

  到了中學,你每天拚命地學習,忙得天昏地暗。有時你會寢室晚了,你的碗里往往已經打好了飯,這是室友幫你打的,她們怕你餓肚子。有時你沒帶筆就走進考場,那是一場非常重要的考試,你的同桌總不會忘記多帶一支專為你準備的筆。有時你突然發起了高燒,同學們齊心協力,一人一段路的接力背,硬是把你背到了醫院。他們只是給你幫助,沒有人向你討要回報,這些友誼就像一叢叢君子蘭,只是給你最純凈的笑臉。 

  哦,我發現了,我發現了友誼是美麗的,就如萬紫千紅的花,朋友,我等待着,等待着你給我展示你的下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友誼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友誼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