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鳥觸動我的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觸動我的心靈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與所有的孩子一般,我在懂事之時,若是一個頑皮者。我愛玩,我抓住過鳥。一隻小鳥,改變我的心靈。

  第一天

  自己親手捕捉住一隻鳥,自然很高興。我將它輕輕放進若大的籠子里。仔細的欣賞着它。它多麼美,一身花紋紅白相間,頭不大,上面有個小黑點,一對一直轉動的眼睛,水汪汪的,如水晶球一般,放出異樣的光彩。在雙翅的所謂“軟翅”處,還帶着几絲禿毛,可能他還未長大吧!這是一種林間的野鳥,我不知它是什麼種類。

  對於他的特徵,我給他起名曰:“黑頭”,名雖不雅,但我愛它十分十分。

  第一天,它有了個名字。

  第一天,我有了個玩伴。

  第二天

  小鳥今天又開始歌唱了,那聲音真好聽,“叮叮……嘀嘀……”。我高興極了。在一旁輕聲對它說,黑頭,你原意做我的玩伴嗎?

  它點了點那塊黑點,卻又立刻遙了遙頭。我呆了。

  第二天,它多了個聲音。

  第二天,我多了個傻想。

  第三天

  小鳥變得很寂寞,我的“黑頭”變得很寂寞。於是,我試着打開籠子讓他出來,當然,我用很長很長的線拉緊了他的腿。

  線很長了,足以它飛地五六米高的空中,我將線的一頭拉在手中,便玩了起來,然而我卻玩地太過分了,可以說是太過分了。我竟然未能注意到它已從空中墜下,被我拉在地上拉着走。

  待到兒時的玩伴來對我說:“你怎麼後面還拉着一隻鳥”時。它,我的“黑頭”已奄奄一息。我呆了,之後大哭起來第四天

  籠子空了,只留下籠子門還在隨風搖曳,那聲音怎麼聽都像一種聲音DD“黑頭”的美妙絕倫的聲音。

  由於“黑頭”死了,我的心也很沉靜。我一隻在想,都是我害死了“黑頭”,哎,如果我當初不去捉它,它也不會剋死他鄉,森林不會少了一位歌唱家。從此,我不再抓過如此的一隻動物。一隻鳥,不知不覺中觸動了我的心。

  如今,每當山上紅的,黃的,白的,五彩的花散漫在碧綠的草叢中時;當蝴蝶在與蜻蜓一起高飛時;當林間知了高鳴時;當秋天樹葉枯黃時。我都會去山上,去見我那好朋友DD鳥們。伴着沙沙的樹葉飄起的聲音,我常常想,倘若人類能保護動物,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小鳥觸動我的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觸動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