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玻璃杯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杯碎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它是我無意而又有意地摔碎的,不知道這是否是它註定的命運。我無動於衷。我會後悔嗎?我不知道。 

  那個美麗的玻璃杯曾經幻化成七色的彩虹,迷絢了我的眼,那個美麗的玻璃杯也曾盛滿暖暖的熱水,溫暖了我的手。 

  如今,它碎了,碎得如此碎,碎得如此快,碎得如此自然。 

  有人說:玻璃杯製造出來終是要碎的,人生下來終是要死的,樹長起來終是要枯的,不計時間的長短,一切的一切都是要消亡的。我想這當然是對的,我能找出完美無缺的反駁理由嗎? 

  我呆坐在暖暖的陽光下,低頭沉思,悟不出一個所以然來,卻曬得舒舒服服的。太陽不知我,卻對我如此好,可它對誰有過偏愛嗎?沒有。 

  我真願意就這樣坐到太陽下山 ,坐到老啊!可我終究是要干別的事,太陽也不能永恆定格在我頭上。所以我終究不能坐到太陽下山,坐到老。 

  那個美麗的玻璃杯碎在暖暖的午後。

您正在瀏覽: 玻璃杯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杯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