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你們能戒掉股票癮,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你們能戒掉股票癮,好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你們能戒掉股票癮嗎?我多麼希望你們戒掉股票癮,因為這樣,我就有一片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對股票那麼著迷,難道離了股票你們就活不了?記得有一次,我在床上正睡得香,你們卻在書屋裡看股評,還把聲音開到50,不僅我提意見,附近的左鄰右舍都對你們有意見,樓下的小妹妹都被你們嚇來號啕大哭,甚至都親自找上門來了,而你們卻對這些視而不見,反而還聲音調得愈來愈大了。嘆!沒辦法,大夥只好把門窗關得嚴嚴實實的,恐怕只有光線,水和空氣才能進去了吧。第二天一大早,我剛一醒,就看見你們在被窩一邊吃早飯,一邊看今天早上的股市和各股昨日的走勢。爸爸媽媽,你們能戒掉股票癮嗎?我多麼希望能戒掉啊!因為這樣,我們就有一個安寧的生活環境。 

  還有一次,我中午在學校沒有吃飯,爸爸卻沉浸在“大智慧”炒股軟件中。“喂!老爸,我中午沒吃飯,餓得慌,給我做一份蓋澆飯好嗎?”我的話對於爸爸來說簡直是對牛彈琴。我提高嗓門,又重複了一遍剛才的話,爸爸終於聽見了,可給我的回答卻讓吃驚,或是意想不到吧,給你30元,你自己去買。我垂頭喪氣地走出家門,我的右腳剛跨出門一小步。你的歡呼雀躍聲就傳來了,不就是股票漲了幾塊錢嗎?也不至於高興成那副樣子吧。吃完飯,我回到家,看見爸爸的臉都快笑爛了,笑聲在哪兒都聽得見。爸爸,你能不能戒掉股癮。為了股票,難道你就忍心讓自己的心肝寶貝餓肚子?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能戒掉股癮嗎?因為這樣,不單單是我,街坊鄰居也很無比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你們能戒掉股票癮,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你們能戒掉股票癮,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