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祖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 

  神舟七號勝利返航了,三位航天員滿面笑容走出返回艙。神舟七號載人航天飛行圓滿成功,也是獻給偉大祖國59歲華誕的珍貴禮物和誠摯祝福。 

  今年,在新中國的發展史上很不尋常。面對嚴峻挑戰和困難,全國人民團結奮鬥,頑強拼搏,取得了新的成就。今年以來,我國相繼發生雨雪冰凍災害、四川汶川大地震等重大自然災害。特別是汶川大地震發生后,全國人民展開了氣壯山河、感天動地的鬥爭,形成了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偉大抗震救災精神。這種精神十分珍貴,激勵着災區人民堅定信心勇氣,重建美好家園。

  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實現了中華民族的百年夢想。中國運動員以出色的競技能力和頑強的拼搏精神奪得金牌總數第一,創造了歷史最好成績。開、閉幕式表演、志願者服務等,都給世界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北京奧運會,使世界進一步了解中國,中國進一步走向世界。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標誌着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屹立世界的東方,中國人民正滿懷豪情走向更加光明燦爛的未來。 

  在這不尋常的一年裡,有多少悲壯,有多少感動,有多少夢想,有多少光榮,銘記在中國人民的心裡,寫進了共和國的歷史畫卷。我們深深地感受到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壯麗史詩,中國人民的面貌、社會主義中國的面貌、中國共產黨的面貌發生了歷史性變化。神七一飛衝天,奧運成功舉辦,這些具有里程碑意義的輝煌成就,令中國人民倍感自豪。 

  中國,棒!

您正在瀏覽: 祖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