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今天是您的60歲生日,您的兒女為您點燃了60枝生日蠟燭。您歷經了千辛萬苦才能夠像今天這樣光彩照人,朝氣蓬勃,屹立在世界的東方,作為您的兒女,我們驕傲,我們自豪!在祖國媽媽六十歲生日之際我想對您說:祖國媽媽,我愛您!

  60年前的中國還是一個貧窮衰敗的國家,祖國母親您身遭千災百難,走過60年的風雨,經歷了60年的勵精圖治,我們的祖國像一隻龐大的海輪,在奔騰不息的大海上乘風破浪。北京奧運會,多少奧運健兒為國爭光,金牌總數位居世界第一,取得了歷史最好成績,神洲七號勝利返航,我國航天員成功實現了太空漫步的夢想……這一切足以說明我們中國人民正滿懷豪情走向光明燦爛的未來。

今年十一您的兒女為您獻上了盛大的典禮,強大的陣容展示了我們祖國欣欣向榮、蒸蒸日上。作為您的兒女——每一個中國人都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驕傲。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接班人,二十一世紀將是我們的世紀,我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才能做祖國的棟樑之才,把祖國建設得更加美麗,讓偉大的祖國實力更強盛,讓偉大的祖國母親永葆青春和活力!

最後讓我再一次對您大聲呼喊:祖國媽媽,我愛你!

您的兒子:周祺焱

   2009年 十月一日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