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故事怎麼繼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怎麼繼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已經寫了那麼一本關於他的小說,只可惜,我卻不知道該怎麼繼續這樣的故事了!頓時心裡沒有底!其實,我還是寧願心裡裝着他,但是,我卻也做不到!怎麼辦!我的故事該怎麼繼續,誰懂世界上還有個女孩對於自己的情感如此的迷茫!

  昨天晚上入睡前,一直都糾結着這兩個人,我不斷地問自己,究竟選誰,連我自己也做不出選擇,後來我告訴自己:“今天晚上夢見誰,就選誰!”在睡前我嘲笑自己說怎麼可能會夢見這兩個呢!真是別想了!後來又告訴自己:“如果兩個都沒有夢見,那麼就誰都不愛了,就這樣,過自己的單身最自由!心無他,最好!但是我卻夢見了,本來我以為,我還祈禱還是別讓我夢見罷了,我還是過一個人的生活,反正這或許是命中注定,反正這或許就是我該接受我該經歷的,我該懂的,那就是人就是這樣,該來的就回來,不該是自己的,就放手!

  但是,卻夢見了那麼美好的夢,使得我怎麼也無法再繼續我的故事!老故事,還會有誰去懷念呢!

  醒來的時候,夢境還是那麼的清晰,在夢中都是笑着的,但事實上,哪裡會有那麼好的事情,就像那句話,夢與現實總是相反的,我想我的現實就恰恰好與夢中那美好的夢境剛好相反吧!我就默默地接受吧!即使每次聽到他的名字都想要大聲地罵人,但最終我還是沒有罵啊!雖然我每次聽到別人提起他的名字,都想要大聲地說出自己的心意,但是,我最終還是沒有啊!故事終究還是得繼續!

  就繼續我們的故事吧!終究還是得要放下那些不可能的事情!就像那個曾經的他對我說的,我們在一起了,怎麼在這個環境中大大方方的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故事怎麼繼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怎麼繼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