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什麼讓我愛上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讓我愛上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會這樣愛你?怎麼這麼執着?即使你曾說你根本都不喜歡我!

  ————奇 

  或許是我曾經愛你的心不容許我忘記那段愛吧!或許你對我真的很重要吧!

  我不懂 

  為什麼我如此愛你?你卻從不曾無動於衷! 

你真的不懂為什麼我會因為QQ被盜而更改密碼,為什麼忘記了密碼會建新的QQ,為什麼要申訴多次卻最後選擇用更多的時間下定決心親自問你你新的QQ號碼,為什麼把你的QQ弄丟了費儘力氣通過我哥哥的QQ找到你的QQ,為什麼要絞盡腦汁猜測你的驗證信息,為什麼總是在你習慣上QQ的時間段用盡辦法偷偷上QQ等你,為什麼等你對我說話?

  告訴你只是因為:我愛 你

  當我對你說我喜歡你的時候我下了多大的決心,報了多大的希望嗎?而你呢?若無其事的說你不喜歡我,我問你為什麼?你卻說你也不知道就是不喜歡,當我說了那句早該說出口的我愛你時,你有是怎麼給我的答案,你說我很無聊,有沒有完了!你知道我有多傷心嗎? 

  哼!你不知道吧! 

  那好吧! 

  既然你不愛我,那我們以後就不要做朋友,因為你從不曾愛過我,所以我恨你,但我們卻不能做敵人,因為我還愛你,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么?不,不可能了,我已經太愛你,我們就當從來沒認識過吧!只有這樣我才有可能不再愛你。或許我不應該執着的選擇我愛的你,讓愛我的人傷心。也許選擇愛我的他,才是對你對我對他最好的做法,給了我愛別人的機會,給了他愛我的機會,給了你,你要的自由,孤獨!哈哈!我真可笑,真可悲!為了你竟忘記了那個愛我的他,呵呵,命運弄人呀!他還愛我嗎?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真的不愛他,可以勉強和他在一起嗎?那樣我會幸福嗎? 

  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辦呀?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讓我愛上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讓我愛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