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什麼會這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會這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個多彩的舞台,而我們就是在台上表演的人,然而,在表演的過程中,常常會有一些讓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而這些事情的前因後果也往往出乎我們的意料。那麼,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我要講的這件事發生的原因可謂是小之又小,但最後釀成的結果卻是非常之大的。

  某天,一位同學甲正在學校的走廊上伸出頭看下面的人打籃球,看的正盡興的時候,一口痰從天而降,不偏不倚的剛好就砸在了甲同學的頭上。

  到底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啊,竟然隨地吐痰,吐就吐還吐到我的頭上來了,哼!我倒要看看是誰吐的!甲同學憤憤不平的想着便“蹬蹬蹬”的就跑到三樓,大吼:“剛才是誰吐得痰,老子要滅了——”

  還沒等他說完,某同學乙就站了出來,囂張的打斷了甲同學的話:“我吐的,怎麼?”

  “好啊,原來是你小子吐的!趕快跟我道歉!不然這事兒就沒玩了!!”甲同學生氣的說到。

  “憑什麼,哼,我就不道了你能拿我咋地!”乙同學輕蔑地說。

  於是,一場硝煙瀰漫的戰爭就此拉開了序幕,甲、乙同學也由之前的言語之爭發展到了人身攻擊。最後,甲同學取得了勝利,逼着乙同學道了歉。但是,在這整個的過程中一旁圍觀的同學們卻沒有哪怕一個人出來勸架,都是抱着看熱鬧的態度站在一旁,生怕與自己沾上半分關係。可誰又知道,這件事情還遠遠沒有結束。

  乙同學失敗后,心裡不服氣了,於是找到平時的幾個鐵哥們兒準備與甲同學當晚在宿舍一決高低,甲同學當然也不甘示弱,叫上了班上的幾個男生雄糾糾氣昂昂的就跑去“戰鬥”了,最終這件事情還是驚動了學校,因為在這次的事件中有位同學受了很嚴重的傷,好像骨折了,所以,除了那位受傷的同學,其他參加這場事件的同學無一倖免全都受到了嚴厲的處罰。

  引起這件事的原因是什麼呢?為什麼一件明明很小的事情到最後會這樣呢?為什麼會這樣呢?有乙同學的不道歉,同學們的不阻止甚至是“幫忙”,這些因素都導致了最後這件事情的發生,所以,我們要遇事冷靜,合理解決,別人有事的時候也要積極調解或告訴老師,以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會這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會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