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什麼會這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會這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床前的小鬧鐘不緊不慢地走着。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躺了很長時間,還是睡不着。我瞪着天花板,思潮起伏。窗外細雨煙似的被風扭着卷着,屋子裡冷得像地窖一樣。我蜷縮着身子,白天發生的一件事情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像脫韁的野馬衝出了教室。我由於身體不適,只是病懨懨地坐在座位上,等待着上課鈴聲的響起。正當我昏昏沉沉、半睡半醒的時候,我聽到了班上一個家中最富有的同學的一聲尖叫。“又發生了什麼事啦,大驚小怪的”,我這樣想着,但仍懶得起身。同學們聽到尖叫聲,紛紛圍過去“噓寒問暖”。看到他們的架勢,我努力撐起身子,伸長脖子想看個究竟。不料那裡被擠得嚴嚴實實,密密匝匝,我只好向剛回到座位的同學問詢。“她的書包丟了一支十分名貴的鋼筆!”他沒好氣地回答,說完還故意看了我一眼。“剛才還有的,怎麼一回來就丟了呢?”“會不會是留在班裡的***藏起來的呀?”“嗯,很有可能,下課後只有她一個人在班裡!”“就是她,不會錯!”……同學們的閑言碎語飄進了我的耳朵里。我頓感五雷轟頂,想要起身分辨,卻感到力不從心,只能聽着同學們的話語像根根針一樣刺入我的心田。終於熬到上課鈴響了,但同學們仍在竊竊私語,我不堪回首。就這樣,在同學們的猜忌和疑心中,我坐立不安地過了一個下午。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沒有人信任我?為什麼他們都懷疑我?為什麼同學們都這麼看我?這幾個問題不斷地在我的腦海中縈繞着。

  我將怎麼面對這一切?

  ……

  夜深了,屋子裡冷得使我瑟瑟發抖。不知過了多久,我才伴着那一個個疑問,一聲聲“滴答”沉沉睡去……

  山西朔州朔城區朔州市第四小學六年級:曹亞瑋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會這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會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