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怎麼會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會這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的家門口有一條小河,小河清澈見底,裡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魚在游來游去,它三面環山,小熊的三個好朋友都喜歡來這條小河裡玩耍,嬉戲。 

  六月的天,多熱。天上無一朵雲,地上無一絲風,太陽像一盆火烤着大地。柏油馬路都烤地濺出了油,芭蕉葉被曬得卷了起來。 

  一天,小熊在自己家門口的大樹下乘涼,忽然聽見了一聲“打中了”的聲音,他隨着那歡呼聲向小河走去。小熊來到小河邊一看,原來小猴、小狗和小兔在河裡玩打水花。他們各個都套着游泳圈,在水裡歡快地玩耍。小猴,小狗還有小兔見小熊來了,連忙迎了過來。小狗問:“小熊,你想不想來玩打水花?水花打在臉上涼快得很呢!”小熊說:“好吧!我先回家拿救生圈。” 

  小熊走在回家的路上,想入非非:如果我把兩隻腳各綁上一個救生圈,能在水上行走,那我有多威風呀! 

  小熊從家裡拿來了兩個救生圈,坐在河岸上用毛線把兩隻教都系在救生圈上。 

  小熊踩着救生圈下了水,結果,一頭栽進了水裡,他拚命拍打,水面上濺出了一朵朵美麗的水花。小熊大聲地喊着救命。小狗和小猴聽見了呼救聲,連忙遊了過去,小猴一手拉着小熊,一手抓着救生圈。小狗用尾巴緊緊卷着救生圈。小狗和小猴好不容易才把小熊救上了岸。小猴說:“小熊,你以後做什麼事情都要想清楚。”小熊點點頭,不好意思得笑了。

您正在瀏覽: 《怎麼會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會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