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什麼會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什麼會這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並不富裕但也不貧窮的家庭了,屬於中下層的家庭,可以維持着我們一家和諧生活,可是,自從我步入了我原本很期待的青春期時,我才發現,青春期,是那樣的勞累,那樣的酸楚。

  因為我的叛逆,我開始不務正業,我發現我開始不停地玩遊戲,和班裡的CF高手一起來比拼槍戰之王,和班裡的Q飛高手一起來競爭競速王者,為了它,我忘記了初入初中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志向,忘記了我要出國留學的夢想,甚至忘記了我原本並不富裕的家庭,我買了QB,買了一套近乎完美的遊戲裝備。浪費了幾乎一千元的資金,換來了這微不足道的虛擬物品。

  的確,在同學們面前,我有了面子,可這有什麼用呢?三年一過,就會迎來了不可避免的人生轉折,十字路口上,強者走向天堂的大門,而弱者,只能無限地墮落,那以後,誰也不會再認識誰,上等人只與上等人交流,而下等人將會是這個社會最可憐的生物,活得甚至不如一隻在籠子里的金絲雀。這一千元的東西,隨着時間的流逝,只能漸漸地消失殆盡,不值一提。這就是這個殘酷的社會啊。什麼小康社會,什麼人均GDP直線上升,再好的社會,都躲不過弱肉強食的自然法則,真正的和諧社會,那是在幾千年以前,堯舜的社會時代。

  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這真的還是我嗎?我該怎麼辦?已經墮落了的我,該如何步入這個可怕的十字路口?即使我希望我能學得更好,可已經墮入遊戲世界的我,已經無心學習,我恐懼地看着我的成績直線下滑,我該怎麼辦,在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上,我真的能夠立足嗎?

  遵義十六中初三:apotoxin4869

您正在瀏覽: 我為什麼會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什麼會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