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什麼我的眼裡總有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我的眼裡總有淚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的眼裡總有淚 

  天黑了,燈亮了。 

  在桌前,奮筆疾書。我,熬夜奮戰。 

  〈147〉問題:為什麼人的眼裡總有淚? 

  解: 

  NO.1記敘式:眼球中的房水太多,受刺激後分泌出水,沿鼻樑而下,即傳說中的眼淚。有時眼睛受不了刺激,例如煙霧等,眼睛總有淚水是因為空氣不清新,雜質太多,污染嚴重,故眼睛里有淚的原因是空氣被污染。 

  NO.2議論式:為什麼會有淚?哈欠打的!為什麼會打哈欠?睡眠不足!為什麼會睡眠不足?功課做不完!為什麼做不完?太多還有不會!為什麼不會?上課分神!為什麼上課分神?睡眠不足打哈欠!……所以,從另外一個方面看,眼中有淚有2種情況,打哈欠流出的此乃一,二乃眼藥水滴的太多而使淚如泉湧。 

  NO.3抒情式:佛曰“一花一世界”,每個事物都有各事物所感人之處,細心尋找,你會發現許多讓你深受感動的地方。當你看到8歲小女寫下“我來過,我很乖”的話語時,當你聽到日本侵略中國的槍聲時,當你聽到“菊花殘,滿地霜”時,是否觸動了你心中的那根弦?翻開史冊,項羽烏江自刎的豪邁,曹操作戰的英勇,楊家將視戰場為家園的如歸……一切的一切,所有的所有,都讓人心繩顫動。所以,人的眼裡總有淚。 

  NO.4描寫式:有人說淚是最好的救命水,淚在喜悅時是甜的,在失意時是鹹的,有時,被打后,通常第一反應是淚涌。淚雖無色,但人卻有心,淚出有時是懺悔的開始。故,有時你有淚就有可能說明你犯了錯誤或委屈,所以就為什麼我的眼中總有淚這個答案是你經常被批評(就人性而言) 

  答:以上是第147題的答案。 

  望着接下來的題海,我,滴滴眼藥水,繼續熬戰。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我的眼裡總有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我的眼裡總有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