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起了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起了什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我想起了落葉;雨天,我想起了憂傷;昨天,我想起了樂趣。而今天,我又想起了什麼?

  天,是白茫茫的;簾,是白茫茫的;人,也是白茫茫的。我拿着筆,我想起了什麼?秋天?晴天?還是你?

  花開花謝,萬物勃勃生機,小區中的花二正在享受着;山上的野草正在娛樂着;大海中的魚兒正在嬉戲着;天空上的鳥兒正在鳴唱着。身旁的美景令人如此陶醉,我想起了他們嗎?

  流連忘返,回憶着花樣的童年,有些是童真無邪的,有些是刻骨銘心的。小時候的愚昧令人懷念;小時候的夥伴令人思念;小時候的的玩具,花草樹木令人想念。金色童年,令人難以忘懷,我想起了他們嗎?

  花好月圓,在月圓之夜,我想起了故鄉,一個我住了十年的故鄉,時光逝去,變革如此之大,土屋變成了瓦房,崎嶇的土路也變成了馬路,看不到了故鄉,記不起了童年,小時候的一切已逝去,化為烏有。中秋月圓,月圓人圓,我想起了故鄉了嗎?

  熒光閃爍,笑容滿面,熱鬧的夜晚,人來人往,提着紅紅火火的燈籠,手裡拿着熒光棒,雖說已沒了兒童節,但心裡還是忍不住的想玩,羞澀地提着燈籠到處走,嘴裡說不完的開心話,望着飄然而上的孔明燈,心裡樂滋滋的。點滴快樂,我想起了笑容嗎?

  今天,我想起了什麼?要麼,我什麼都想到了,要麼,我什麼都沒想到。

  廣東深圳深圳市田東中學初二:史鈺清

您正在瀏覽: 我想起了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起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