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贈rabbit;雨算什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贈rabbit;雨算什麼?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的你還好嗎?很想你,所以特寫這篇文章送給你。加油,rabbit…    

  ——前言    

  雨一直在下。這種雨很舒服,落在臉上,涼涼的,但不刺骨。就像風,涼涼的,但很溫暖…相比之下,我卻喜歡狂風暴雨。

  同是雨,但那場大雨卻留住了最美的一瞬間。rabbit,我,朋友!    

  嘩啦啦,好大的一場雨呀!天邊飛過了一道白亮亮的光,霎時間把灰濛濛的天分成了兩半。“轟隆”一聲發出震天響。    

  rabbit她騎車,也有帶傘,但她沒有自己走,她把單車遞給我,雨傘也往我手裡塞。我沒帶傘,我說:“你先走吧!”她卻說:“這怎麼行?”    

  說完,她拉着我的手奔向雨中…好大的雨呀!打在身上,好疼。她笑着說:“騎單車打傘肯定會淋到雨的,反正早晚都要淋雨,不如現在玩一會兒先!”望着你那天真的臉,我很快樂。我們就像兩隻雨中小鳥,羽毛雖然濕了,站在地上,卻依然快樂……    

  三月天,孩兒臉。三月的天氣很不尋常,就像小孩兒,總有掉不完的淚。這次,天上在落淚,地上卻在拾笑。    

  玩累了,冷了,餓了,倦了。rabbit說:“我們回家吧!”於是,我們開了單車,我載着你,飛奔在雨季中…車輪的滾動帶起了水珠,濺在我的腳上,打濕了我的鞋,卻燙溫了我的心。    

  雨下得更猛了,但我們卻是快樂的。路人用一種好奇的眼光打量着我們,我們卻一點也不在意…狂風大雨中,仍見到兩個快樂的身影,溫暖的笑臉。    

  雨,把我們身上的不悅都沖走了。我們很快樂。rabbir說:“要是你爸和我媽…”    

  我笑了,說:“傻rabbit”。    

  “那我們就是姐妹了”你說,“況且別人都說你和我長得很像!”    

  呵呵,“rabbit呀,別去想他們了。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嗯”    

  “rabbit你冷不?”     

  “有點…”    

  “披上這件衣服吧”    

  “那你呢?”    

  “我身體壯着呢!”    

  “謝呀!”    

  “嗨,我們之間有什麼好謝的。”    

  ……    

  雨,還在下。單車的輪子放慢了許多…    

  “怎麼了?騎不動了么?”    

  “沒有呀,只不過想留住這美好的瞬間…”    

  rabbit沉默了。忽然,一滴溫熱的水珠落在了我的身上…    

  “你怎麼了?開心,開心!笑笑,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可愛了!”    

  “撲哧”,你笑了。    

  ……    

  雨,小了許多;天,也暗了許多。忽然發現,凡是我們到過的地方,花兒開的最美,味兒更香。    

  雨停了,夜靜了,可我的心還歡着呢!雨,請再繼續下吧!    

  送給我的朋友——rabbit。

您正在瀏覽: 贈rabbit;雨算什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贈rabbit;雨算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