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生活中學會了樂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生活中學會了樂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生活中學會了樂觀 

  “萬事開頭難阿!”這句話正應了我現在的處境。學校剛剛開學,就在入學的前兩個星期,我的倒霉事接二連三的來。當然,最使我頭疼的是那張不及格的語文卷子。爸爸說,“帶我到鄉下散散心吧!” 

  天多麼晴朗,我的眉頭緊鎖,總有一個個煩心事,在我腦中閃過…… 

  到了鄉下,是期盼已久的奶奶迎接了我,我沒有迎上去,只在遠處叫了一聲:奶奶。因為我知道,我已無顏見江東父老。可奶奶並不見怪,徑直走向廚房,白飯菜端了上來。 

  一頓飯總是那麼快!飯後父親帶我到了一片種着向日葵的田地。 

  “孩子,你看這田地!”父親指着那燦爛的金光,深情地說。 

  “怎麼了?爸爸,你和它有仇吧!” 

  父親沒有回答,漸漸地,他的眼中閃出一絲亮色:“你看它向著太陽的方向,永不敗落!” 

  我不再出聲,父親也在一旁盯着這金色天地。 

  從太陽升起到落下,向日葵永遠那麼自信,那麼快樂!我感到時間已經不動了,整個世界也不動了。 

  然而,父親突然說:“常向著光明快樂的一面看,這就是人生成功的秘訣!”他盯着面前數不清的小勇士,又把眼轉向了我::“樂觀,樂觀!這猶如一根救生索,會把人從萬丈深淵搭救上來!” 

  在我和這能救命的向日葵告別時,我們三個,一同露出了笑臉。 

  回去的火車,“突突”的叫着,而那倒霉事早就被我拋在腦後,丟在記憶的角落裡了。時間彷彿是位雷厲風行的猛將,所向披靡於一切回想中的不快了。特有的異香從窗外緩緩飄入車廂,是那片金色的田野吧! 

  我輕輕地撥開了車窗。 

  指導老師:王陽

您正在瀏覽: 我在生活中學會了樂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生活中學會了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