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奮鬥中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奮鬥中成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命運我主宰”我回答的如此肯定,智者笑了。 

  “孩子,不要輕狂。路途遙遠你是否不迷茫,沒有完全,沒有絕對的。路是要自己走,走成什麼樣還要靠自己。你能肯定面對困境決不服輸,不會被世俗迷惑?” 

  我不相信任何人,人生的路上,沒有人能幫助我,我自己的路只有我自己走。 

  我曾經把自己包裹的如此封閉,我不渴望有人會理解我,我只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小小的空間。我不渴望與別人交流,我怕別人會拿走我的成果。 

  “你有一個蘋果,我有一個蘋果,我們交換后還是有一個蘋果。我有一個思想,你有一個思想我們交換后就有兩個思想。” 

  在一個封閉的世界,我的心靈開始渴望交流。我開始發現,當我欲往上爬的時候,目標卻離我而遠。當我渴望達到目標卻被目標拋棄。我曾為之奮鬥過,但我卻丟掉了最珍貴的---交流。 

  我明白理想離我很遙遠,我的力量很薄弱,只有吸取他人教訓不斷總結經驗制定自己的方法才會達到理想的彼岸。 

  我不在躲藏,微笑的面對我曾經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在與人交往的那一刻我的心中豁然開朗。 

  心中的包袱輕了,我更加努力前行。 

  奮鬥是堅持不懈的努力,是為改變自己曾經的“不可能”的決心是我們前行路上的燈塔。 

  每當夜晚在檯燈下學習的時候,看着窗外的燈火,我的心曾為之動容過。但我知道不能被室外風景所迷惑,理想離我很遙遠。當我為考試而拼搏,奮鬥的時候我不會後悔,更不會感到無聊。因為青春,理想是奮鬥的過程,我們只有經歷這些過程,才會更加成熟。我們曾經失敗過但我們不會服輸,我們會向著更美好更明媚的明天前進。 

  奮鬥中我們感到疲憊卻有一絲欣慰。我們堅信,明天會更好。 

  因為寂寞因為孤單我們或許在前行的路上迷茫,但我會牢記:能夠失望但決不能絕望” 

  在奮鬥的路上我開始成長,在奮鬥的路上我不在迷茫。為未來而奮鬥,為理想而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在奮鬥中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奮鬥中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