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生活中得到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生活中得到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着面向朝陽,是新的一天;愁眉苦臉地面對朝陽,也是新的一天。既然,微笑着對朝陽說聲早安,過了一天;沮喪地從朝陽邊走過,還是過了一天,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快樂些呢? 

  晴天娃娃總是笑着的,所以,當老天看到晴天娃娃的笑臉時,就不忍心下雨了。那麼,求雨娃娃難道就是哭喪着臉嗎?不,求雨娃娃比晴天娃娃笑的更燦爛,老天看到求雨娃娃燦爛的笑容時,也不禁感動得哭了。 

  東錢湖邊假礁。浪花拍打着礁石,激起一朵朵水花,濺到我身上,十分清涼。望着湖中悠閑的手搖船,心也似乎象湖水那樣平靜下來了。微風吹拂着岸邊的的柳樹,柳枝輕輕擦過我的臉頰,痒痒的,涼涼的。我願一直坐在這岸邊,忘記日月,忘記星辰;忘記遊人,忘記時間。 

  東錢湖外 公交車站。快樂在這隻屬於孩子。901來了,還沒進站,人們蜂湧而至,將車包的嚴嚴實實,進退兩難。可按規定,大馬路中間怎能開門上車?汽車只能拚命地叫着,試圖吵走一些人們,可人們對汽車的“嚎叫”無動於衷。汽車陷入包圍,動彈不得。車站邊健身器械上。小孩們盪鞦韆,玩翹翹板,絲毫沒被那輛“嚎叫”着的大汽車所吸引。終於,在保安的協助下,公交車進站了,剛開門,人群拚命地往上擠。鞦韆,翹翹板上的孩子依舊玩的很開心,有幾人似乎在笑大人傻--反正肯定能上車,而且也肯定沒座位,為什麼要去擠呢?良久,人們才都被壓縮在小小的車廂里,在車內父母扯破嗓子的呼喊下,孩子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遊樂場”。車廂剎時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 

  每一件事,都是快樂,即使是那些十分悲傷的事,換個角度,也是快樂。即使在辦公室,被老師訓,我也會微笑應對,因為我又知道了一件事--這是錯的。所以,不一定流淚才代表悔恨;笑,也是悔恨的另一種表達方式。 

  生活的點點滴滴都是快樂的源泉,將生活的點點滴滴收集在一起,就是一片快樂的太平洋!

您正在瀏覽: 我在生活中得到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生活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